close

這是兩天一夜的迎新活動

學長姊很用心地安排這次的行程

有跳舞、大地活動、野炊、烤肉、晚會

在學跳舞時,我可能是有姿體障礙

有點跟不上音樂的節奏

還有男女一起跳舞,大家都不太記得舞步

所以幾乎都站著發楞,看學長姊們跳..


大地活動真的是有刺激到

雖然我們的隊呼不怎麼樣

常常比不過其他隊的隊呼

但我們在玩遊戲時

大家都能互相合作、互相加油

有些關卡真的是..... 一直在心裡不斷的TMD狂罵

幾乎都是水關,真的很不想繼續下一關

遇到懲罰遊戲時

不是潑水,就是皮肉之苦

但是我最怕的就是被潑水啊~~

男生們能自願出來擋,真的是很MAN啦


野炊和烤肉的時間真的是有夠少

光生火就耗了很多時間

我們只有炒飯而已

之後就突然要收了

讓我真的很傻眼

烤肉也是還沒烤到,就一直在那邊催

我們這一小隊真的好棒

對輔們還沒回來幫我們收拾

我們就已經先整理的乾乾淨淨了


這整個活動中

我覺得最好玩的只有迎新晚會了

大家都在舞台前面非常的high

而我們資一乙的同學就自己跑到人群後面

和同班同學一起玩還比較開心

晚會的前半部真的是有點悶很想睡

突然來個煙火秀,我整個人都醒了

我以為煙火放完就結束了

沒想到煙火完後更high

我們丟銀光棒丟得很開心XD

只有在這個時候能和同班同學一起玩

其他時間都跟其他系的同學

只有認識更多新朋友,沒能和同班同學更靠近些

真的有點可惜啊!


晚會完後就是洗澡時間了

這次是挑戰8分鐘洗完

我才剛進去洗,外面的學姊就催著叫我們出來

根本就沒在計時,從頭到尾就是"妳們的時間已經到了! 快點出來"


第二天要結束時

竟然又是丟水球+潑水

都沒有衣服好換了  還一直玩水

好險我閃的快,沒有被潑到全身濕

不然我又要"ㄎㄅ"了


這兩天我只能說

吃不飽、睡不好、時間少、值星官很機車...

好話就是

我們的隊輔很帥、很正、很棒

我累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新會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