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大學的運動會

而我參加了田徑100公尺的比賽

沒想到高手還真多

我在預賽時就被淘汰了QAQ


運動會前一個禮拜

我們不斷的再練大一新生舞蹈

練到很晚回家,三餐不正常,精神有夠差

搞到都有點小感冒了 ..

不過辛苦都是有代價的

我們系獲得了第三名

  

 

好多系都跳"冰原漂移舞"或是"江南Style"

 

搞得我都覺得有點無聊


最後最讓我意外的是...

我們系上獲得了最高的榮譽

「精神總錦標」!!!

1    

已經連續五年都是第一名

這都要感謝學長、學姊的功勞

感覺我真的沒幫上什麼忙

但還是替我們感到很開心

 5  

 

運動會過後

還來不及吃ㄧ頓、睡一覺

馬上就要面臨期中考的命運

希望我都能ALL PASS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會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