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5392728

今天是進入大學的第一天

我坐10點的火車去上學

11點前到操場集合分配掃地區域

今天真的是熱死人了

我的汗根本是瘋狂的往下滴

出門前也沒擦到防曬

我應該快變成小黑人了XD

從現在開始有三個禮拜要早上去掃地

掃地竟然是必修課,讓我很無言= =

 

下午有兩節史學課

老師給我們看"木馬屠城記"的電影

真的是燈光好、氣氛佳,看到都快睡著了

雖然有點無聊,但是為了以後歷史能學好一點

我還是努力的撐到下課

今天的課很少很輕鬆

明天開始要上整天了

噢~ 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學第一天
    全站熱搜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